时代少年团-丁程鑫

祺鑫:病娇加重生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章。囚禁 

第二早上,从窗子里透出来一点阳光射在了丁程鑫的脸上,丁程鑫谁来的时候,门还是关着 丁程鑫以为马嘉祺第2天早上就会把丁程鑫给放出来,但是丁程鑫没有想到的就是他被永远的关在这里,丁程鑫柔柔了眼睛

: 阿祺抱我,阿祺,阿祺,阿祺,阿祺,阿祺人呢,阿祺你再不理,我就……就不理你了,我最后再叫你三声,你再不出来我们就分手

马嘉祺听见了丁程鑫说的两个字就是分手,上了楼。把房门打开,抱起丁程鑫,往地下室里走

丁:阿祺来这里干嘛?

马:闭嘴

:好黑啊,我们不下去好不好?

马:闭嘴

丁:啊阿祺,我闭嘴就是了,别吓我

他们到了地下室,马嘉祺把丁程鑫用铁链锁住

丁:为什么要这样,干嘛要锁我,疼

马:阿程乖,这样你就永远的是我的了,乖乖的把这个药吃了,我就带你出去好不好?

丁:好啊

马嘉祺给丁程鑫的那颗药吃了,那颗药的作用是让丁程鑫不逃跑,但是一个月要喂一次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把药吃了后,把地下室的唯一一盏灯给打开了,马嘉祺把丁程鑫抱起来,(铁链还锁着丁哥)冲进了浴室,帮丁程鑫好好的洗了一个澡,又帮他把衣服穿起来,又给他送去了地下室,听马嘉祺把丁程鑫关进了地下室,自己却走了上来

:阿祺不要走,阿程。害怕

不管丁程鑫怎么叫马嘉祺还是不会去,依然坐在那里工作,看着电脑上的监控

马:( 阿程不要怪我,我也是为你好,因为我爱你,所以才这样做)

丁:为什么要这样啊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又没有做错什么,阿祺你真的变了?

过了几天后,陈姨去(保母)发现好几天都没有看夫人了(无女化)陈姨想去问马嘉祺,却不敢问,只能等马嘉祺去了公司后,从其他人的口中得知马嘉祺还有一个地下室,陈姨就这样到达了马嘉祺的地下室看见全身都是伤的丁程鑫,心疼不已

陈姨:夫人,夫人醒醒,饿了?我这里有点吃的,给你

丁:谢谢陈姨,我好像回家,为什么马嘉祺要这样对我?

陈姨:我听说马总,在公司里有一个人找了他,那个人却是从小暗恋马嘉祺的,自从你和马嘉祺结婚后,他就非常的愤怒,但是我又听说了是你和哪个男的抱在一起,被他拍照并且给马嘉祺看

丁:那天是因为卖外卖小哥的外卖掉了下来,另外一个外卖小哥为了保护接住的那个,所以说他没有抱住我

陈姨:我不能在这里待多久,不然马嘉祺会发现的,还有你这伤是怎么弄的?

丁:是你把我叫醒后才发现我身上有这么多伤,谢谢你,你能帮我逃出去吗?

陈姨:会的,我要走了,赶紧把这个吃了吧,下次我会带来的。

丁:

因为这几天马嘉祺都在公司,所以马嘉祺一回来就往地下室里走

:阿程,你看一下这是什么?你说他打在人的身上会不会疼?

丁:不要,马嘉祺

一遍又一遍的辫子刷在丁程鑫的身上,丁程鑫的衣服基本都上都有一些鞭子的雷痕,红的让人心疼,马嘉祺最高兴的不得了

丁:有病啊,马嘉祺,你tmd我就不应该嫁给你

我讨厌你,你给我滚

马:是?我这里更有更好的东西要给你

马嘉祺放出他的信息,出让丁程鑫非常难在,丁程鑫。趴在地上,马嘉祺一步一步的靠近丁程鑫吓得丁程鑫退后

丁:马嘉祺你疯了吗?不要靠近我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要这样对我

马:看来你还不知道呢

马嘉祺抱着丁程鑫就亲,丁程鑫反抗却没有力气,马嘉祺放出的信息素让丁程鑫非常难受,请他们正在做的一些事情

马:我要你永远都属于我

丁:啊~不要

姐妹们自己想吧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