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团-丁程鑫

祺鑫:病娇之重生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。游乐园

第二天一早马嘉祺就叫丁程鑫起床吃饭,而丁程鑫却懒床

:不要嘛阿祺,再给我睡会嘛

:阿程起来吃饭,吃完饭我带你去游乐园

:好啊,真的带我去游乐园吗?(阿祺不是骗我的吧)

马嘉祺看出丁程鑫的小心意,就凑近过去,亲了丁程鑫的耳朵,好像和丁程鑫说是真的,不骗丁程鑫时的,你放心就好

阿祺抱我

其实马嘉祺是报丁程鑫去洗漱,马嘉祺在帮丁程鑫洗漱,洗好以后把丁程鑫下去吃饭

作者:马哥真是国名好老公

马:我的爱只给丁程鑫

丁:嘿嘿😁

作者:狗粮(谁叫你们撒狗粮了,我要虐死你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吃完饭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:阿祺快点,快点快点,要出发了

马:不用慌了慢慢的来

在车上,丁程鑫在想去游乐园先玩什么再玩什么

一路上在发呆,马嘉祺看着一路上在发呆的丁程鑫,莫名其妙的想笑却被丁程鑫看见,丁程鑫扭过头去问他

丁:你笑什么笑?

马:笑你可爱

丁:难道我以前不可爱吗?哼!死阿祺,死直男

马:不是阿程什么时候都可爱 ,别生气了好不好马上就要到游乐园了

丁:看你这么好带我出来玩的话,我就不生你的气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游乐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程鑫一下车就看见了对面的棉花糖,就跑过去买了棉花糖,马嘉祺却在后面付钱

:阿程跑慢一点我我追不上了

丁:哈哈哈哈,阿祺你快点,我们还有很多都没有玩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游戏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嘉祺,丁程鑫在专心的打游戏,而丁程鑫却输给了马嘉祺,丁程鑫却却要哭的样子,马嘉祺心疼的不得了,故意输给丁程鑫几把,丁程鑫高兴的不得了,接下来马嘉祺又故意输给丁程鑫好几把

丁:阿祺,你菜,菜!嗯……(轻轻的摇着头说)真菜,嗯……真菜,嘿嘿嘿,阿祺真菜

:嗯……阿祺真菜,阿祺最菜了(只要你开心就好)

:阿祺你看那里,我们上去好不好

:好

马嘉祺和丁程鑫离开了游戏厅,来到了一处地方,丁程鑫却慌慌张张的上去了,马嘉祺刚刚的想开口,却被丁程鑫堵住了

丁:你快点,阿祺

马:小心楼梯慢一点,

两位少年就牵着手走上去了,马嘉祺拿出他买的相机,想给丁程鑫拍照

马:我给你照相好不好

丁:好啊

:站好,好了,来看看吧

丁: 哇塞,阿祺拍的好好看,man~

马:是阿程本来就好看

突然之间有一位女孩子走过来看见了她就想让马嘉祺和丁程鑫。装在上面帮他们拍一张,不要钱,拍完照后丁程鑫和马嘉祺来到卖糖葫芦的地方。

:阿琪我要糖葫芦买给我吧,好不好嘛~求求你了

马:好,拿一串糖葫芦给他吧

卖糖葫芦的人:好的先生,你们两个好般配呀,祝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

马和丁:谢谢你,我们会的一直幸福下去的

丁:是不是阿祺

马:是的

:阿琪我想去上厕所,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?

马:嗯,去吧

丁:好,我去了一定要在这里等我

当丁程鑫出来的时候,一个外卖小哥的一个外卖小盒子掉了,下来却被一个小哥哥给接住了,并且把丁程鑫抱在了怀里,而这个时候却被暗恋马嘉祺的一位男生拍到了,回到家后丁程鑫没有和马嘉祺说

丁:阿琪我好累呀,带我去洗澡好不好?

马:好啊

第二天。马嘉祺因为公司里有急事就去早早的去了,写了一个纸条给丁程鑫,饭已经做好了,你热一热就可以吃了,丁程鑫却看见纸条后去了冼漱,洗完漱后就下去把饭热了一热吃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马嘉祺的公司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嘉祺的秘书:马总,有位人想见你

马:

马嘉祺的秘书:他不告诉我名字,要你亲自下去,他有个重要的东西要给你看

:让他进来吧

暗恋马嘉祺的人:马总,这次来呢是想和你说之前,是我打扰到你了之后我也不会喜欢你

马:

暗恋马嘉祺的人:对了,有个东西要给你看

——————图片和视频——————

马:嗯,知道了,下去吧

马嘉祺一回到家就把丁程鑫关在房间里,我听陈星去,一脸懵逼

作者:下一篇就是虐文了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