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团-丁程鑫

祺鑫:病娇加上重生文

介绍人物

丁程鑫是Omega橙子味

马嘉祺是Alpha6级玫瑰味M国最有钱和权利,反正就是最厉害的人

甜虐甜

重前有一对很甜夫夫,但是有一天马嘉祺看见丁程鑫和一位女士走的很近,马嘉祺就走过去拉着丁程鑫就往办公室里走,把丁程鑫按在沙发上,逗着耳朵说着阿程只能爱我一个

丁程鑫我当然只爱你啊,你咋了马嘉祺(大声叫)

马嘉祺好啊,丁程鑫你刚刚和那个女的走这么近,你明明知道,我喜欢的人不能和其他人走的这么近,而且最好不要当着我的面

阿祺不是你想的那样的

那是那样

还没有丁程鑫说马嘉祺就亲上了丁程鑫的嘴

:唔……阿祺……唔

:下次就不可以靠那么近了

:知道了

:那惩罚一定要做啊

:回家再做

:好,走

转到马宅,下了车之后,马嘉祺就把丁程鑫抱住了,房间里,按在chang上,从他的嘴唇亲到了bo子

马嘉祺把丁程鑫的衣服给撕烂了

:(又少了一件衣服)

马嘉祺慢慢的进洞里,顶了几下

:再有下次就没有这么好说了阿程

:知……知道……了……啊~

:叫老共,我就qing点

:老共~qingdian,a

这么一叫马嘉祺更有力了,丁程鑫被马嘉祺折腾了一晚上,第2天起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身上有很多红吻,骂了一了声

丁:好啊这个马嘉祺可真狠,啊我的月要,死马嘉祺

作者:心疼丁哥两秒

丁程鑫却没有察觉马嘉祺却在他的身后,丁程一转身就看见了马嘉祺站在他的身后

:啊,你吓死我了

:一起吃饭去

丁:抱我,我月要疼

马:好

就是因为马嘉祺和丁程鑫下楼吃饭,其实马嘉祺趁丁程鑫还在睡觉的时候,已经下来给丁程鑫做饭了,做的全是丁程鑫喜欢吃的

马:好吃不

丁:好吃,阿祺做的当然好吃了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吃饭的模样,太可爱了,想去伸手摸一下,突然丁程鑫吃的太快,呛到了。马嘉祺就走他身后被丁哥弄了一下

马:吃慢点又没有人和你抢

丁:哦,知道了,下次注意

马嘉祺看见丁程鑫的嘴下面有几颗饭,就靠过去用嘴亲了几下

马:真香

丁程鑫的脸突然红的像一个苹果。

马:阿程你真可爱

丁:啊呀,阿祺不要再说了,好好吃饭

马:好的夫人

吃完饭后丁程鑫突然想冰淇淋,闹着想吃冰淇淋,马嘉祺不被丁程鑫吃冰淇淋的原因,是因为他要胃病,然后吃多了会胃疼

马:阿程只能吃一根哦,我去公司了

丁:好,一根就一根吧

马:怎么一跟就委屈你了,那就别吃了

丁:没有 ,你不是要去公司吗?赶紧去吧,拜拜,man~

马:今天咋这么主动亲我呢?

丁:因为有你真好啊

马:嗯,有你真好,man,拜拜,我去公司了,好好在家,记住冰淇淋只能吃一个

丁:好的,拜拜拜拜

我们的丁哥怎么可能会吃一个呢?他,他走到冰箱面前把冰箱打开了,里面的冰淇淋的味道流了出来,丁程鑫忍不住了,直接拿起几个吃了起来,把马哥话忘一边了,丁程鑫却忘记了,家里还有监控呢 ,丁程鑫吃了20多个以后,肚子又疼了,就打电话给马嘉祺

丁:阿祺我肚子疼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?

马:我马上就回来,乖乖等我

在路上,马嘉祺就和他的私人医生到达了马宅,一开门就看见丁程鑫疼的说成一团 ,马嘉祺把他抱在沙发上,让他的私人医生看了,私人医生去世了,让他少吃点,对胃不好的东西,刚刚吃了这么多的冰淇淋,当然胃疼了,你去煮点小米粥

马:好

马嘉祺冲进了厨房,帮丁程鑫煮了小米粥,并且亲自为了丁程鑫(私人医生已经走了)

丁:阿祺对不起啊,我不应该吃那么多的冰淇淋

马:知道错就是好孩子,把这个小米粥吃了就睡觉吧。

丁:好

丁程鑫把小米粥吃完之后,被马嘉祺抱上了床上一起睡觉,丁程鑫紧紧的抱着马嘉祺,害怕马嘉祺骂他,马嘉祺知道了,并且没有骂他,而是给他这样抱着,他们就这样安详的睡过去

这个是我第1次在这个软件上喜欢,希望大家能喜欢吧 ,有一些字的拼音我不会打,然后也有些字可能是错的,希望大家能在下面告诉我一下,谢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